伴唱機龍頭金嗓公司首波新品上市 加碼回饋

深耕台灣伴唱機市場26年的金嗓公司,今年是突破性的一年,首波新品在四月底發布,推出K系列中階機種「家庭劇院型伴唱機CPX-900 K2R」,以及最新周邊商品「高音質雙頻無線麥克風 GVM-100」,消息一出,全台金嗓公司代理、經銷商接連搶購,首波預購在短時間內已達百台,將在母親節舉辦第一彈感恩回饋抽獎活動。

金嗓公司最新規格K系列,在去年年底以高階機種K1A首衝先鋒,廣受好評,今年再推出中價位的K2R,全新造型外觀搭配俐落的流線設計,擺脫傳統伴唱機造型,呈現與以往不同的時尚風格,搭配線上影音QRcode點歌功能,和全台獨創的4K高畫質影像輸出,效能超越同級機種,在軟體方面同步升級,帶給消費者物超所值的聽覺視覺雙重饗宴。

跟進現代消費者使用習慣,金嗓公司研發出高音質雙頻無線麥克風GVM-100,音效品質業界領先,通過NCC認證,一鍵開機立即自動對頻,體積輕巧方便攜帶,同時擁有高效續航力,實際應用上更靈活便利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