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嗓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創立以來,迄今將近二十個年頭,「品質」是我們堅守的理念,更是我們對客戶的永恆承諾! 

金嗓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創新科技再超越的研發精神,更強調尊重專業、效率唯先、客戶滿意等工作原則,金嗓電腦科技在日趨競爭的國際市場上,永遠是大家最信賴的企業夥伴。 

本公司堅守品質仍不斷創新,從MIDI伴唱機、MASK ROM模組化伴唱機、使用DVD光碟伴唱機、車用伴唱機、使用點歌APP伴唱機、4K超高畫質伴唱機、以及目前全台首創的”聲控智慧”伴唱機,說明了本公司是走在科技的前端。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真正創新的產品,這些產品將提供使用者在工作及娛樂達到更高的品質及享受。 

穩健的經營、品質的保證、創新的科技、歡樂的給予以及承擔企業社會責任,我們更會義不容辭的實踐也將會視為責任義務。致力在社會各面向的共行共好,與大家攜手共創美好未來。

金嗓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 董事長 蔡世寅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