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歸來 金嗓公司重磅新品曝光

伴唱機龍頭金嗓公司在產品研發上不斷地推陳出新,持續將娛樂、智能與便利結合,近日在台中舉辦的年度春酒晚宴上,重磅發佈4款即將登場的上市新品,包括「K2R家庭劇院型伴唱機」、「全功能觸控屏」、「All Bar多媒體點唱機」 、及「輕巧雙頻無線麥克風」,全台代理商、銷售商紛紛預訂搶新機,再度捲起卡拉OK伴唱機風潮。

金嗓公司董事長蔡世寅表示,採用頂級規格、高CP值的合理價格,因此長期坐穩伴唱機龍頭,今年推出的新機K2R家庭劇院型伴唱機,由內而外的效能提升,打造專屬練歌坊,除了支援線上影音功能外,更升級二代面板、輸出音質、降躁設計,以及多元的點播方式,內建專屬娛樂APP,其中全功能觸控屏、大螢幕觸控點歌機,讓團聚歡唱更享受,點歌、唱歌不相互干擾,在家也能體驗包廂式點歌氛圍。

除了家用點歌機之外,這次金嗓公司還主打一機多應用的All Bar多媒體點唱機,精品時尚的美形外觀下,內部擁有六單體喇叭呈現多層次高中低音路,及六大PRO級聲音場景運用,讓音質呈現超越同級機種,感受既震撼又細膩的聽覺饗宴。此外,搭配的輕巧雙頻無線麥克風,通過NCC認證,不管在品質還是安全一律有保障;採用UHF超高頻段,一共32個頻率可調整,就算在大空間的複雜場域,一樣暢通無阻;音質優化的動圈式收音頭,在歌聲、過濾雜音的精細程度均屬業界最高。

蔡世寅說,這幾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主動關注【有限責任台灣伯拉罕共生照顧勞動合作社】贊助八百萬元,使偏鄉地區的居民擁有更多照護資源;捐款數十萬元救助【2023土耳其震災重建】,贊助百萬元支持【台灣消防發展與交流協會】,落實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,讓愛照亮世界各地,增進社會的福祉。

Close Menu